close

跟媽媽請了兩個星期的假不回家 (7/10-7/11 & 7/17-7/18)...

星期六...參加完活動...眼睛都快閉上且連停紅綠燈都會進入熟睡狀態...

冒著生命危險...我還是將車子開往大遠百...

(果然...不回家就會亂花錢...)

 

喔~~~好久沒有逛百貨公司囉...大概從去年10月開始吧...

中間有去過一次,是去買母親節禮物...但是...大概半小時不到就搞定...

真的是很忙碌押...哈哈哈...

 

星期六是因為我的保濕面霜快用完了...(應該在一星期就會用完了吧...)

我怕之後根本沒有時間去買...所以難得有機會...當然再累也要快點去買阿...

 

這次買了貴鬆鬆的 sisley 全能乳液+ SPF50 的隔離霜...

本來只想買全能乳液的...(我這人很有原則的...)

但是,這兩天因為太陽公公讓我的手臂跟脖子呈現兩種顏色...

所以我想說還是買一下隔離霜好了...

其實我已經有很久沒有用隔離霜了...都直接上粉底...(懶人一族)

要不是太陽真的很毒...我需要花這錢嗎?你說你說......

 

我喜歡全能乳液...因為他有人蔘的味道...而且擦了臉都有亮起來的感覺...

(星期六整個人都很暗沉...擦了格外有效...缺點就是...貴鬆鬆...)

 

那個隔離霜擦起來也很舒服...也是天然植物的味道...而且很難得有SPF 50 卻不油膩的隔離霜...

很久之前,擦大S代言 Chanel 的隔離霜,我喜歡他的味道..但是...才SPF15...卻很油膩耶...

沒有第2瓶出現在我家過...

 

其實我是忠誠度很高的顧客...(其實是很懶)

只要好用,我不太會轉移陣地..除非出現更好用的...哈哈哈哈~~

 

敗了 Sisley 這兩瓶貴鬆鬆的...讓我好滿足喔~哈哈哈~~

P.S.

我真的很有原則拉...

那小姐跟我推了化妝水、2款精華液、眼膜、保濕面膜、眼唇霜、護脣膏...

and 差點就下手的修護面霜...雖然每樣都很心動但我都沒有下手...只購入我需要的...

話說那修護面霜,真的很好用...

我買的全能乳液特惠組跟隔離霜特惠組都有送(各送15ml的修護面霜)。

適合修護我被曬傷(就騎車上班也會被曬傷...你說毒不毒...=.=)與敏感的臉頰...

我上網查了價錢,一瓶要價5000元/ 50ml。

也就是10ml 要價 1000 元,所以...我賺了3000元...是嗎?

還好我沒有買...光送的就夠拉~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